close

搞了好久,第一集牙套日記終於出爐囉((灑花+轉圈

其實我也沒有想當王美啦,只是在矯正前受到網路上大批網友牙套日記的幫助與提點,所以也打算來貢獻小老百姓的棉薄之力((握拳

然後關於個個矯正器的種類,我實在是懶得打,大家就自己去GOOGLE吧~~

以下網址有大概比較給大家參考

https://ucladoctor.tian.yam.com/posts/71009027

先說說我一路上的顛簸心路歷程吧QAQ

其實我本來想做自動鎖矯正的〈市面上比較有名的就是戴蒙〉,但是其實價格仍是偏高,有時候想想,要矯正的話,牙齒好像是越亂越划算耶

像我這種沒有很亂所以自我感覺良好苟延殘喘活到現在的2X歲老少女,要鼓起勇氣矯正實在是不容易呀~~

不得不說,我大學時沒有一張照片是露齒笑的,因為自覺牙齒不好看,就是兔寶寶牙,加上好死不死,門牙旁邊還有一顆牙齒凹陷,所以只能抿嘴氣質笑,

大學畢業後隨著年紀增長,臉皮開始變厚(?),滿愛露齒笑的,就越發覺得牙齒真的不好看,有時笑時還要控制微笑角度QQQQQ

沒圖沒真相,只好犧牲色相惹~~順便保護同學隱私XDD

其實臉型什麼的我都滿意,也有下巴〈自己說XDDD〉,就是牙齒真心不整齊呀~~

然後至於為什麼牙齦會黑黑的,是因為我小時候跌倒門齒被撞斷過那顆是金屬牙套,矯正過程中需要破壞重做,換成全瓷冠後據說可以改善牙齦不整與顏色,詳情等我做完惹再和大家分享~~


話再說回從前,怎麼會這麼晚才矯正哩,因為我把拔馬麻和各個親朋好友同學都覺得實在是沒有很嚴重,紛紛勸退我,加上我姐姐高中有矯正過,好像很痛苦,之後整天吵著不去看牙醫,

所以我把拔馬麻實在是不想要我步姐姐的後塵~~

老話一句,想矯正就去矯正吧,如果你很介意,不介意的話,就沒關係囉~~

我就是那種會安慰自己其實沒有很嚴重,但是又默默介意,還很愛觀察別人牙齒整不整齊的無聊女人,所以就乖乖來矯正惹~~希望浪子回頭,猶未晚也


落落長但是毫無重點的牙套日記,終於要說到諮詢診所惹~~

因為念書的關係,我住在台中北區,總共諮詢惹兩間牙醫診所,剩下的都是打電話去問,有些診所光是諮詢就要費用,覺得有些小氣,就不想去,學生真的不富裕QQ

其中一間診所是在進化北路上滿有名的郭XX牙醫診所,我只能說醫師滿帥的(?),還很nice地幫你清牙結石,但是在詢問矯正諮詢時,卻是派一位像是牙助的大眼妹妹來和我談,

一問三不知,只有眼睛大,還一直跑回診間問護理師,我請她讓醫師來跟我諮詢,她說醫師沒空???而且價錢也不便宜,有點不開心,就不想來惹~~

ps.這間診所的隱形矯正是隱適美喔,就是美國正宗品牌,報價20-25萬((嚇死寶寶惹XDDD


接下來是我去的牙醫診所,也在進化北路上,其他間我都是打電話去的,不是只有傳統矯正就是隱形矯正都是隱適美超級貴,不然就是不直接報價給我讓我覺得態度不好((超難搞的我XD

我去的是超植牙醫診所,其實我本來真的想做自動鎖式的,可是他們家自動鎖式和隱形矯正只差2-3萬,想想那就坐隱形矯正比較划算吧,內心其實有在恐懼變成鋼牙妹(姐??)

放一下診所內部照片~~就是滿乾淨大方的,鏡頭一直往左是為了避免拍到旁邊的正妹病患,殊不知她是SOV派來的專員XDD

這間診所用的隱形矯正是台灣MIT的數位隱形矯正,上網查一下就知道,滿多藝人或模特兒〈不喜歡稱呼別人小模,覺得難聽><〉會選擇這種矯正,一來價格比較便宜,一來牙套有任何狀況都可以隨時重做,

不用擔心什麼美國空運來要花多少時間,但是網路上業配文很多也是真的,我只能說我就是個普通的小老百姓,完全沒有人要拿錢給我叫我寫業配,所以以上以下分享都是真人真事,新台幣也是自己含淚出的,

字字血淚,絕無造假

而幫我矯正的是曾仁芬醫師,是位親切的女醫師,我個人認為矯正醫師親不親切也是滿重要的啦,畢竟你們要相處很很久,偷偷說一開始覺得這裡的護理師有點兇,原因我們私下聊,歡迎留言詢問XDD


奇怪這牙套日記怎麼第一集就這麼長,大家會不會懶得看QQ

考慮惹兩星期終於決定來印齒模惹~~超植牙醫有限時優惠專案,價格不會像隱適美這麼驚人,去時可以問問還有沒有優惠活動,無論如何絕對比隱適美便宜就是了~~

要犧牲色相就一次來吧QAQ,不要問我為什麼把自己搞得像吸毒犯一樣打碼,因為這真的很醜QQQQQ 大家現在知道我為什麼要矯正惹吧~~仔細看真的不整齊呀QQQQQ

然後就要開始咬齒模,照片也是無比醜陋,只好再次打碼XDD

基本上牙醫診所也是會多角度拍照幫你紀錄臉型跟嘴型~~照片為拿著超大單眼相機的是曾仁芬醫師,醫師拍得很開薰


下一次回診時〈就是今天〉,就是要裝上黏在牙齒上的小豆豆→attachment,我因為出國兩星期,所以延後進度裝,今天抱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去裝

裝上去時就是有點不舒服而已,磨牙齒時牙齦有點小出血,醫師與SOV派來的專員會當場教你如何拿上拿下牙套,

我只能說要裝上去很輕鬆,就喀拉一聲,但是要拔下來簡直痛不欲生呀

第一副比較軟還好,我完全不敢想像下兩副會怎麼折磨我啊啊啊~~

醫師一副老神在在的樣子,也不讓我多練習就把我打發走惹~~他說我一定沒問題(?),生命自會找到出路

結果吃晚餐時〈約莫帶了4-5小時後的事〉,我又活生生地和牙套奮鬥了七分鐘才拿下來,拿下來的感覺很神奇,就是那個緊的感覺還在,但是其實沒有東西在你牙齒上惹~~

然後其實我都不覺得太痠,可能要等下兩副的結果,醫師說第一副就那麼緊會嚇跑你XDDD

總之雖然可以拆下來吃東西,但是你會食慾大減,只想趕快吃完戴回去或是怕attachment掉惹~~吃得我膽戰心驚,一吃完就光速清洗牙齒外加漱口水結束這一天,

一想到明天又要拔牙套就好痛苦但是人又不能不吃飯呀呀呀呀呀~~

最後補充每次回診會給你三副,每兩個禮拜換一副,自己換齁,一個月到一個半月回診一次,

醫師說今天是裝attachment比較久,花了要一個半小時,之後每次回診就會很快惹~~

現在處與少女的祈禱狀態,我都這麼痛苦惹,牙齒們請一定要努力奔跑啊,拜託拜託,老衲跟你哭哭惹QQQQQ


以上是落落長又不負責任的牙套日記,歡迎各方矯正同伴一起討論〈尤其是也在做SOV矯正的〉,有興趣想發問的朋友都可以再下方留言喔,我一定會回答喔~~

有留私人臉書和IG,也可以私下悄悄話問我,謝謝大家收看,預計半年一更牙套日記XDDDD

不然牙齒都沒什麼變,更新也沒人想看

下次見喔,寫完惹好開薰~~附上戴上牙套的第一天牙齒做個完美Ending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隱形牙套
    全站熱搜

    Adel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